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魏白】传说什么的都是假的吧(上)

吸血鬼狼人设定
狼人勋,吸血鬼白

作为一只不怎么喜欢阳光的吸血鬼,经常夜晚出没是件很平常的事。

但今晚,在白敬亭扑棱着一对翅膀享受着夜晚的宁静和清凉时,一只在林间一闪而过的黑影使这个夜晚变得不那么平常。

那是一只狼人。

狼人在这里干嘛?白敬亭十分疑惑。今天是月圆之夜,狼人不都应该在隔壁山头儿上对着月亮嚎叫吗?

这是白敬亭第一次见到狼人这种生物,处于好奇心,他停止飞行,悬在半空中俯视狼人在林间穿梭的身影。

在林子间绕了半天的狼人终于抬起头仰望那一轮明月,却正好看到挡在月亮前面的吸血鬼。

“你是吸血鬼?在那儿飘着干啥?”狼人扯着嗓子喊。

“你在干嘛?”白敬亭扯着嗓子喊回去。

传说中他们好像是死敌来着。

“你下来说,吼来吼去的不累啊!大半夜的还扰民!”狼人又喊。

咱们不应该是敌人吗,我傻了我下去。另外,这哪有民?白敬亭扫了一眼安静如鸡的森林。

狼人的视力很好,能看到半空中吸血鬼那苍白的脸上明显的警惕。他只好再次喊道:

“下来吧我不咬你!”

“……”凭啥?

“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哪大了?

“诶呀大哥你赶紧的吧我想问个路!”

“……”你早说你来干嘛的啊!

最终白敬亭还是从半空中飞到了狼人头顶的树枝上,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新奇的生物:头上俩耳朵,屁股后头一大粗尾巴,看起来毛发硬硬的,手感应该不咋地,脸到还挺帅,笑起来还有梨涡,就是莫名感觉有点傻不拉几的。

狼人也在打量着吸血鬼: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肤色白的很,身形很是单薄,哪哪都是瘦瘦的,背后支愣着俩大翅膀。狼人再次仔细的瞅了瞅眼角。呦呵还有一泪痣诶,怪不得那么好看。

“我叫魏大勋。”

“白敬亭。你说你要问路?”

“啊对我迷路了,我要去山头儿,但那路标我看不懂,就走错地儿了”

“……这附近就一路标,就指俩地儿。”

“对啊我看的就是这个。”

“我没记错的话,路标上就俩词儿。”

“对啊!可那是英文!”

就一forest一mountain您都看不懂?!

看来感觉没错,这就是一二傻子。

自那晚给魏大勋指路后,没过两天白敬亭就又在林子那见到了他,果不其然有是迷路,但之后的几次便不是了。

“咱出去转会儿呗。”魏大勋提议

“不要。”立刻被拒接了。

到不是说白敬亭有多高冷,而是因为他是个慢热的主儿,刚见了几面就一起出去什么的白敬亭还是感觉有些尴尬。

再说了,不是说吸血鬼和狼人是敌人吗?一脸自然地邀请出去玩儿什么的也太不符合实际(传说)了吧!

相比起白敬亭的纠结这纠结那,魏大勋倒是坦荡得很,被拒绝了也不走,死皮赖脸地留在白敬亭洞穴里。

既然不出去,在家玩儿不就得了。

赖个几次,两只倒是越发的熟了,具体表现为魏大勋敢往白敬亭的床上蹦了。

“你给我下来!”看着乱成一团糟的被褥,白敬亭炸毛了,揪着魏大勋的大尾巴就往地上扯。

别说这手感还真不咋地。

“诶呦喂小白别扯了疼啊啊啊我下来我下来!”一阵哀嚎。

这还差不多。白敬亭拍了拍手,将硬了吧唧的狼毛扎在手上留下的触感拍掉。

“诶说真的,小白咱出去转转呗。”

“不要。”

“为啥啊?”

“……我不能见阳光。”

传说好像是说吸血鬼不能见阳光来着。魏大勋了然。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