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魏白】传说什么的都是假的吧(中)


魏大勋还是十分的善解人意的,得知了白敬亭不白天出去的原因是因为不能见阳光后,便再也没提过白天出去晃的提议,倒是晚上两人经常出去转悠。

渐渐的,白敬亭也习惯了魏大勋天天往自己的洞穴里钻,这天这狼人没来,倒是生出一丝不习惯来。

这家伙去哪了?

白敬亭的眼睛开始不住地往洞口瞟,却迟迟没等来那个傻了吧唧的身影。

估计是今天有事儿吧。白敬亭有些落寞。一直以来竟也没问那头傻狼的住址,现在倒好了,想找都没地儿找。

“砰——”

正当白敬亭开始陷入懊恼中时,一声枪响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回过神来,一股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另他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可别是那头傻狼出了什么事儿……

白敬亭又被自己吓了一跳,实在放心不下,一展翅膀就飞了出去,吸血鬼对于血的味道很灵敏,立刻就找到了血腥味的源头。

“魏大勋!”

看到斜躺在树干旁的狼人,一颗吊着的心刚被白敬亭放了回去,就又被狼人身旁的一摊血迹给提溜了出来。

“小白?”魏大勋转过头,就看见吸血鬼惊慌的脸,“诶你咋来……?”

“你伤哪了!”

话没说完就被白敬亭慌张的怒吼给怼了回去,魏大勋一看他的表情,再看看自己身旁的血迹,心下了然。

“我没受伤,这血是兔子的。”魏大勋摸摸鼻子,侧了侧身把身后已死的兔子给露了出来。

小白松了口气,再次把跳出来的心塞了回去,又疑惑地问道:“那你干嘛坐地上不动。”

“被枪吓得腿软了。”理直气壮得很。

你说你一大老爷们儿咋这么怂呢。白敬亭突然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过怂就怂吧,狼没事儿就成。

安心了的白敬亭不自觉的笑了出来,配上那恰到好处躲开树叶洒在脸上的阳光,着实好看的很。

等会儿,阳光?!!

“小白危险!”

知道吸血鬼怕阳光的魏大勋心中一哆嗦,起身就是一扑,如饿狼扑食般将没反应过来的吸血鬼摁倒在地,宽厚的后背一挡,将白敬亭整只鬼都笼罩在了他的阴影之下。

“……你干啥?”白敬亭被扑愣了,一时也忘了推开,就看着逆着光的狼人脸上少有的严肃,心第三次被拽了出来。

“你见不了光。”一脸认真。

哥你这话有歧义啊我咋就见不了光了。

身上的狼人一动不动,认真下来的样子到终于有了几分身为狼人的压迫感,总之是非常的帅。

白敬亭一边伸手推着魏大勋的胸膛,一边努力想把四处瞎蹦哒的心给摁回去。

“小白你别推我,等会儿吧,我不想让你受伤。”

诶我去,怎么摁不回去了?

这么呆着不是个办法,白敬亭纠结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坦白。

“我不是不能见阳光,我是不喜欢。”

“……啊?”

一番解释后,白敬亭知道了魏大勋是在捕猎途中碰上了一个少年猎人,幸好这小孩枪法不好,他才跑了出来,至于为啥要抓兔子,某只狼人说是房租,至于房租是怎么个意思,看他背后背包里的家当就知道了。

而魏大勋知道了白敬亭不怕阳光。

……好像都不是啥好事儿。

“小白,我没床咱俩一块儿挤挤吧。”

“小白,我牙刷忘带了。”

“小白,你陪我出去买牙刷吧。”

“顺便转一会儿?”

就知道!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