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魏白】两大up主的邂逅

b站知名唱见某一天忽然间沉迷吃鸡。

自从看了一个up主的吃鸡鬼畜视频后,魏大勋萌生了花九十八块钱买一场邂逅的打算。

他到还不至于守在那个up主的直播间狙击他,但看到这么个壮烈激烈的游戏能被玩出那种效果来,他还是有一些心痒痒的。

主要是,那个主播声音挺好听的。

某声控魏大勋死命把耳机往耳朵里戳了戳,听着那人低沉略带磁性的声音忍不住“少女心”荡漾了。

摩拳擦掌开始一次四排的魏大勋一局过后便有了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连门都转不进去是种怎样绝望的体验!

一不小心把队友补死了是种怎样的体验!

坐着车不小心摁错了从车上摔下来然后默默地看着队友离去是种怎样的体验!

魏大勋有一瞬间觉着自己是花九十八找了虐。

心如纸灰地又开了一局双排,然后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或者说是咳嗽声。

魏大勋愣了两秒,赶忙去看了眼队友的名字。

诶我去!

魏大勋,怂了,他本来是想等他打个几局手练熟了再狙击他的,谁知道就这样轻易地给碰上了!

拖后腿的,完了。

魏大勋很心累。

看过他直播的魏大勋知道这不是个话多的人,于是主动开了麦。

毕竟难得的机会哇。

“你好。”

字正腔圆。

对方也开了麦,清了两下嗓子然后也回了句“你好”。

其实这个主播白敬亭平时不怎么说话,做的视频也看能不能遇到奇葩的事情而定,因此视频极少,但每个视频的点击量也高的惊人。

好不容易一次邂逅可得好好发挥啊。

还惦记着自己的九十八块钱的魏大勋搓了搓裤子,把激动出的手汗给蹭掉,准备超常发挥一下。

“诶咱跳哪啊?”

“我都行。”

“别啊兄弟我刚玩。”

“……没事儿。”

落地后。

“你怎么跑那边去了?不是挑这儿吗?”

“我新手啊!不会跳伞!”

“……哥们你加油。”

魏大勋感觉很无奈啊。跳到了荒郊野岭,没房没车也没物资,这是连媳妇都找不到的节奏啊。

“诶我去接你吗?我这儿有车。”

“诶诶诶好好好你快来你快来。”

魏大勋趁机打开了直播间。刚进去就见着弹幕上刷过一条。

“诶这个小哥哥的声音有点耳熟啊。”

魏大勋鼠标一抖,然后听见那边传来了夺命的枪声。

“诶哥们你趴这儿干啥啊?”

切过去就看见自己已经倒地,一人没穿裤子站在旁边用枪指着他的脑袋。

这人是开了公众麦来羞辱我的吧。

“你怎么倒了?”

“我这儿有个流氓在羞辱我!”

“我估计救不了你了兄弟你飘得太远了。”

“不!你不能轻言放弃!我可是你的队友哇——”

“砰!”

“……”

“噗!哈哈,兄弟抱歉了,以后有缘再见吧。”

魏大勋已经看到弹幕上刷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中简直悲愤交加。

我就不行我手熟了以后狙不到你!

于是魏大勋就开始了慢慢菜鸡之路,倒是很幸运的在无意之间和白敬亭组上了好几次。脸熟了以后那边的粉丝也给他起了个外号“小菜鸡”。

不得不说你们起外号的水平简直太差了。

沉迷吃鸡的魏大勋发歌发的少了,这点粉丝疑惑了,而他嗓子痒痒了。

于是在某次和白敬亭的匹配中,他没忍住小声哼了两句歌儿,一瞬间就见那边弹幕上刷过去几条“真的耳熟”,然后便是各种猜测。

到也不是说他的声音没有特色,只是唱歌时的声音和平常还是有些差距的,要说差距在哪,大概就是唱歌时像个正常人而说话时像个神经病吧。

终究还是没什么人扒出他的身份来,魏大勋也乐得在这里各种撒泼滚打,也可以说是一个常驻嘉宾了。

这么玩了有几个月,魏大勋也是极为好奇这个up主长什么样子,声音这么好听人应该也不丑,应该是个霸道总裁类型的男子吧,毕竟声音这么攻气。

b站混久了的魏大勋连形容人的词语都变得奇怪了起来呢。

小号暗搓搓的关注了这个up主的微博,好像是说他要参加最近的漫展。

漫展?!

诶我去我也可以去诶!

于是魏大勋就开始日夜期待着和这位小哥哥的初次“面基”。

漫展当天,排签售的人自然是非常多的,他和白敬亭的位置还隔得有些远,种种原因之下愣是没怎么看到人。

结束的时候魏大勋做鬼一样往那边摸去,找到了他的位置,然后定睛一看。

诶呦喂这个白净的小伙子是谁啊!

魏大勋再仔细的看了两眼,然后潜过去拍了下他的肩。

男子淡定的转过身,疑惑的看着他。

“你好!”

字正腔圆。

眼前的人瞪大了双眼,然后往他身后看了两眼。

“诶你不是……你不是刚才在那边签售的唱见吗?!”

“对啊!”

“……小菜鸡!”

“诶你这人——”

面基没有见光死,这无疑是件贼好的事,然而霸道总裁变成了白净书生,小哥哥变成了小弟弟,这就有点心塞了。

不过,这长得是真好看啊。

不用再摁着耳机假装听现场版的魏大勋又偷偷瞄了两眼身边人白净的脸和眼角的一颗泪痣,看似不经意的将胳膊搭在了白敬亭的肩膀上。

走,吃火锅去!

是的,其实最近沉迷看直播的是我orz

感觉写的贼幼稚了

……桑心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