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锤基】法师与龙2


一瞬即逝的坠落感,Loki感觉到自己落在了一处较为柔软的地上,勉强撑起身子发现,身下是一些布料,貌似是一些衣物什么的。

巨龙收回爪子,对着Loki低低地吼了一声,似是警告,又似是小小的报复,毕竟Loki没从龙眼中看出太多的怒意。

这里算是洞穴中部,深处有龙的宝藏,自然是不会让他待在那里的。Loki撇了眼又向洞里挪去的巨龙,心中疑惑。

难道这家伙刚才是为了让他到暖和安全点的地方呆着?

Loki打了个寒颤,将脑海中不靠谱的想法晃了出去,继续他的休息。

倒不是说他心大,但在这种逃也逃不掉逃出去也不妙的处境下,Loki觉得跟巨龙住在同一个洞穴中不是什么不能够接受的事情了。

没了时不时呼啸而过的寒风和拍打在脸上的冰雪,温暖的空气很快令Loki开始昏昏欲睡了起来,完全陷入沉睡前看到的最后一个景象是不远处金龙那黑暗中深邃明亮的海蓝色眼眸。

Loki这一觉莫名其妙的睡得前所未有的安心,甚至连巨龙飞出去的动静都没有发现,等他一觉醒来,发现偌大的洞穴中只有他一个活物。

Loki捂住腹部,扶着墙站了起来,缓缓的向洞穴口走去。

外面已是夜晚,身处高耸入云的山峰上,那月亮仿佛也更大更明亮了一些。Loki洗了洗鼻子,一股清新混杂着凛冽寒冷的空气呼入肺中,将最后的有点迷糊冲了个干净。

Loki终于开始面临他第一顿晚饭的问题。

站在原地纠结了许久,Loki觉得指望那只龙不是个靠谱的选择,他能不能懂他的意思都不好说,于是只好暗自心疼着自己好不容易回复过来一些的法力,祈祷着能早点把那个该死的药效过去。

Loki稍微紧了紧身上的斗篷。斗篷在之前的战斗中被几个战士给划了几道口子,Loki暗骂了一句卖给他这个据说防御技能max的的斗篷的黑心商家,又庆幸自己当初看出这斗篷没他说的那么传神因此和那个店主讲价了半天。

他是真没想到能鸡肋成这样。

或许也有自己法力维持不住的缘故。

当然Loki是不会承认的。

迈出洞穴后,山顶上的寒风就立刻呼啸着扑了上来,Loki咬了咬牙,给自己施加了一个简易的驱寒咒,向山脚的树林移去。

于是,等到Thor带着被挤成果酱的各色新奇水果和一头不知名的野兽返回洞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空空荡荡的黑暗和洞口一点几乎快被掩盖掉的脚印。

巨龙出奇的愤怒了,大概是自己的满腔好意无处施舍,又或许是因为还没能看到那绿宝石真正光彩夺目的样子。Thor喘着粗气跺了跺脚,然后扑棱着龙翼飞向树林。

要在茂密的树林中找一个人类着实不是一个简易的活儿,更何况对于一个只能在天上转圈圈的巨龙来说。Thor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庞大身躯的不便,但他也不可能直接喷出一道雷电把整片森林烧个干净再找,到时候说不定他就得在满地的灰烬中找那个渺小人类的灰了。

天色越来越黑,似是都看到了天空中盘旋着的焦躁身影,林子中反常的安静,更是令Loki的捕猎增加了难度。

脆弱的法师手持匕首,小心翼翼地穿梭在林子中,许久不见一个活物,Loki只得采摘了一些看不出品种的果实,然后赶紧返回洞穴。

“唆唆——”

突然间,身后传来了一阵树叶被踩踏的声音,以及一道粗重的喘息。

Loki警觉地转过身,匕首悄然滑入掌心,双眼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灌木丛。

喘息声越来越靠近,Loki第一反应就是他被追上了,但就一个人?

来不及理会心中的疑惑,眼前的黑暗被剥开,闯出了一道金色的身影。

半长的金发凌乱的披在肩上,看不清脸,但那高大魁梧的身躯令Loki倒吸了一口冷气。

可以说是没什么胜算的了。

Loki心中一紧,紧接着就是一抹狠戾从眼中一闪而过,手缓缓的抬了起来。

眼前的人看到他后似是很兴奋,喘息声愈发的粗重起来,然后下一刻就见他猛的向Loki扑了过来,双臂张开,显示着那一身傲人的肌肉,危险的气息和压迫感铺天盖地地向Loki压来。

Loki稳住呼吸,找准时机猛的一刀刺了出去。

眼前的壮汉似是不敢置信的愣了一下,向前扑的动作停止,往下看了看,又抬头死死地盯着Loki。

这下,Loki终于看清了这人的样貌,一下,他便有些怔住了。

这蔚蓝色的竖瞳,咋看着那么眼熟呢……?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