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锤基】传说中的男友衬衫

Loki被水泡了。

是的,堂堂邪神输给了淋浴系统。

在他调了半天却始终调不出令他觉得舒适的水温的时候,烦躁的神习惯性的用捅刀来泄愤,哪知中庭的设备如此娇弱,一刀下去邪神瞬间被汹涌喷出的水流给淋了个彻底。

身上的衬衫被水泡透,紧紧地贴在身上,湿乎乎黏不啦叽的感觉令Loki僵在了原地。

“嘿,Loki,你又干什么了?我听到好大一声!”

Thor大概一直在卧室里,被恶作剧“友好”对待了无数次的雷神第一反应就是他那不省心的弟弟又惹什么麻烦了,赶忙转了转浴室的门把手。

“不许进来!”

Loki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现在浑身湿透像个落水的小可怜一样的样子有多么狼狈可笑。

奈何Thor一向是个行动快过脑子的傻大个儿,不等他警告完就已经推门急匆匆地闯了进来。

“……噗——”

Thor很不给面子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前一直高傲的弟弟正有些不知所措地光脚站在浴室中间,身上的衣物几乎没有一处干的,身后的管子还在“噗呲噗呲”的滋着水流。

“Oh shit!麻烦你赶紧滚出去!”

Loki恼羞成怒,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顺手抄起手边的一瓶洗发水,一扬手冲幸灾乐祸的Thor扔去,扔完似乎是觉得少了些什么,又复举起了他的小刀。

“嘿!冷静,my brother。”

Thor勉强止住笑,伸手制住了Loki持刀的手,将他拽离了疯了般的水管。

“你先去换一身……噗……干燥的衣物怎么样?”

Thor努力憋回即将喷出口的笑声。

“问题就是我这次来中庭就这么一身衣服!”

Loki觉得当时答应他哥哥去中庭住的提议时他怕是脑子进布丁了。

Thor也愣了一下,挠了挠头,然后忽然间想到了什么般,转身出了浴室,“窸窸窣窣”地翻了一会儿,再次回来的时候手上拎了件白衬衫和牛仔裤。

另外还附赠了一条黑色的内裤。

Thor将手中干净的衣物放到Loki僵硬的手臂上,一脸理所当然。

“穿我的就成了吧。”

“什……我为什么非要穿你的衣服?!”

“你的衣服湿了而且你没有别的衣服了。”

“你可以现在就出去买一件。”

“那你将穿着湿着的衣服然后在不久之后开始疯狂的打喷嚏流鼻涕。”

“……”

“或者你愿意光着身子待在被窝里安安分分地等我回来?”

“你出去。”

“啊?brother我说的难道不……”

“我让你出去,我要换衣服!”

Thor再次偷偷地撇了眼被湿透的衣物勾勒出身体曲线的Loki,在自家弟弟炸毛前闪出了浴室。

顺带还贴心地带上了浴室门。

Loki一脸别扭的拔下黏在身上的衣服,在旁边扔成一团,却发现水管已经不仅仅是滋一股水流了。

改成全方位式的了。

浴室里大概是没什么空间换衣服的了,连刚才Thor站在门口时胸口都被喷到了,让他在这里换衣服那也是白换。

我迟早要掐死当时提供这个房子的那个什么自称“钢铁侠”的矮子!

Loki暴躁的踹了一下门,披上了湿漉漉的浴巾,在Thor再次闯进来之前抄起Thor给他的衣服推门出了浴室。

“嘿你怎么出来了?不换衣服吗?”

“如果你不介意我把你的衣服一套套滋湿了的话我立刻就进去换。”

Loki笑的一脸讽刺,然后微抬起下巴,冲Thor扬了扬。

“现在,转过身去,不许动。”

“?”

“赶紧转过去!你要是敢回头我就把你的锤子扔到高天尊那个老头那里去!”

“可是你根本拿不动它,更别提它不管在哪都能被我召唤回来……”

“Shut up!转过去!”

Thor还是乖乖照做了。

背后是Loki“窸窸窣窣”的换衣声。Thor满脑子都是刚才Loki披着浴巾时凹陷的锁骨和浴巾遮不到的白皙小腿,双手死死地拽着浴巾将自己努力包裹在其中的邪神一点都没了威胁,反倒像是待宰的羔羊一般,令人忍不住的遐想。

Thor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身后的Loki很快便换完了衣服,Thor能听到他低低的咒骂声,于是便转过了身。

眼前的Loki身上套着显然不合身的衬衫,平时Thor穿衬衫时手臂的肌肉会将布料撑起,仿佛随时会崩裂开来,久了,那袖子便也隐约有了他肌肉的形状,穿在Loki身上空空荡荡的,还能看出那微微弯曲的曲线。牛仔裤的腰布显然肥大了点,松松垮垮地搭在Loki的胯上。袖子和裤脚都微微有些长。

莫名的诱人中带着一丝诙谐。

Thor看的愣住了,久久地才挤出来一句。

“有点大啊……”

Loki觉得他快要别扭死了,陌生的触感陌生的气息,令他觉得自己仿佛是被别人给包裹住了一样。

不是很爽。

Thor缓过了神,又盯着Loki的胯部瞅了两眼,翻出了一条皮带,理所当然的替Loki围上。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出去买衣服了!”

“什……我怎么可能穿着这套可笑的衣服出门晃荡!你自己去买!”

“Loki,咱们是要给你买衣服,你总得自己挑挑吧,毕竟你以后都在中庭和我呆着了。”

最终Loki还是被Thor以强制性的态度扭送了出去,穿着一身陌生的不合身的衣服暴露在别人的视野中时Loki瞬间又有了统治地球的念头。

“嘿!Thor!呦你后头的是……小鹿仔?你们这是要出去干什么?”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Tony冲Thor打了个招呼。

“给Loki买衣服。”

“wow真是悠闲地退休生活啊……小鹿仔什么时候这么乖……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小鹿仔你那是公主泡泡袖版衬衫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就想掐死这个矮子!

bug多的很就不要在意细节了
orz

评论(1)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