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锤基】法师与龙5

最近Thor有些不大开心。

他的人类自从上次涂药后就没怎么搭理他了。

Thor不知道人类为什么闹别扭,他也一次次的凑上去小心翼翼的讨好,但Loki就是不大愿意理他。

莫名承受了冷暴力的Thor不爽了,热脸去贴冷屁股,这种感觉当然不好受,几次过后他也就懒得去自讨苦吃了,每天照样固定的带回食物和水源,却也自己缩到宝贝金山上面闷不做声。

一人一龙就这样沉默的在各自的角落里干自己的事情,Loki闭目养神,Thor啃金币。

大概又过去了一周,这一周Thor没有断过夹杂在食物中的草药,但也没有吵着闹着再去给Loki涂药了。

冷战了。

Loki中间想过,确实是自己有些太冷血了,毕竟对方在他受伤时给了他个住处且悉心照料他,怎么说也算是个恩人了。但Loki又想了想,Thor毕竟是条龙,而自己就算有法力加成也充其量是个长点寿命的人类罢了,无论是让Thor和他亲近后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去还是自己变成对方漫长生命中的一瞬,这都不是Loki想要的。

那不如就趁还未过深离开好了。

忽略了心中的一丝不甘和难过,Loki在恢复的差不多后悄悄地离开了。

临走的时候Loki想了想,最终在洞穴外面布下了一层高级防护罩——最近外面不大太平,一群不自量力的人类不知从哪得到又不知为何相信了一条金色古龙的传说,浩浩荡荡地集结各路人士要去屠龙。

可笑,区区几个人类也好意思说要屠龙?

Loki得到了好友Bucky的消息后不屑的“嗤”了一声,临走前却还是别扭的设了一条防线。

毕竟那头龙可蠢得很。

压低了兜帽,Loki最后看了一眼洞穴,叹了口气,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

N镇的某个酒馆中。

“你这一趟够久的啊。”

拥有一条金属手臂和半长卷粽发的男人微眯着绿色的眼眸,淡笑着看着身边的黑斗篷。

黑斗篷掀了掀脑袋上的帽子,露出了黑色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

Loki白了好友Bucky一眼。

“你就可劲儿幸灾乐祸吧,哪天我兴起给你下个咒丢到那个金发大胸哪里去可就有你哭的了。”

Bucky冲他威胁般的挥了挥他的金属手臂。

这个一条手臂特殊于别人的男人是个枪械师,那个金发大胸是一个战士——一个正在追求枪械师的拥有四倍全属性加成buff的战士。

要说金发大胸的话,Thor大概也算是一个吧。

Loki皱了皱眉,为自己再次想起了那个傻了吧唧的家伙而不满。

“说点有用的。”

Bucky换上了一副严肃的面孔,只不过那微嘟的脸颊怎么严肃都没有表达出真正的效果。

“那帮号称要屠龙的‘勇士’们今天凌晨刚出发。”

“他们知道那龙在哪里?”

Loki有些惊讶,那群蝼蚁们哪来的消息?

“本来是不知道的,但昨天上午的时候北边的某座山上突然间响起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叫,然后便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的金色和蓝色光芒从那座山上发出,山脚下的整片森林都被毁了个干净,于是大家都知道了。”

Bucky耸了耸肩,摇头道:“不过那头龙也是奇葩,不知是真傻还是对自己的实力过于有信心,居然就这么轻易地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Loki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昨天早上?那确实是自己离开的时候。

好像低估了在那条蠢龙心中的位置。

Loki轻咬了一下嘴唇,暗叹失策了。

“那些人的情报?”

“喂喂,你好歹是个情报来路比我广了一圈的法师,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昨天刚回来。”Loki高傲地笑了笑,“再说了,我喜欢这种别人为我服务的感觉。”

Bucky撇了一眼Loki嘴角的坏笑,懒得理会好友的恶趣味,道:

“战士法师弓箭手什么的全齐了,大概有一百来号人吧,都是些名不经传的小角色。”

不等Loki松口气,Bucky又恶趣味的补了一句。

“不过有几个大家伙带着就是了。”

“谁那么闲的没事儿干?”

“不是我说,Loki,这次你有些过于上心了啊,你认识这条龙?”

Bucky发现了好友的不寻常,皱了皱眉问道。

Loki稍微转了转头,手撑上了额头,过了一会儿,才道:

“啊,前不久我被那帮蝼蚁算计的时候传送到了他那里,然后养好了伤回来的。”

“……你是说,那头龙不仅没有杀你,还把你养了起来?”

“喂,拜托你用词注意一点。养?我只是在那里借住了几天而已。”

Loki不满地转过头冲向自己的好友,小声的吼了一声。

“好好好,所以,你完全不担心那头巨龙对吧?”

Loki沉默了一下,叹了口气道:“也不是完全不担心,但毕竟也相处了几天。”

Bucky盯着他不说话。

“于是就在临走前给他布了个防护罩。”

Bucky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谢礼罢了。”

Loki立刻补上了一句,当然被熟知好友性格的Bucky自动忽略了。

两人正悄咪咪地说话,门口就突然间骚动了起来,有好些人凑热闹般的往外面挤。

Bucky眨了眨眼,出去抓了一个,回来的时候脸色有些奇怪。

“看来你的谢礼好像没有用处了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