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锤基】礼物

带姐姐
阿斯嘉德三公主
Thor还是被整的那个

“弟弟,我没有看错吧?”

“是的你没有看错。”

“怎么了,身为姐姐给亲爱的弟弟们带些礼物有什么问题吗?”

Hela翻了个白眼,不愧是三公主中最有气势的大姐头,连坐在花花绿绿的包裹中也仿佛是坐在王位上俯视众生蝼蚁般的感觉。

“不,我记得前不久我们刚打完一架。”

Thor还在纠结Hela的出现和莫名其妙的礼物。

“为了庆祝我亲爱的弟弟们的胜利。不可以吗?”

Hela眼一瞪,顿时Thor就闭嘴了。

Loki不喜欢被别人俯视蝼蚁般的对待,于是虽然身处较低的海拔,也倔强地扬起了头,坏笑着看着他的姐姐。

“怎么得?”

“不是直接给吗?”

Thor显然还是太过于单蠢,还傻愣愣的以为直接上去挑就可以了。

“当然不是直接给。”Hela颇为欣赏的瞟了眼Loki,心说还是更喜欢这个小的,“你们得付出些什么。”

Thor皱了皱眉,但觉得这个姐姐总算靠谱了点像个姐姐,那么自己也不应该辜负她的好意。

于是Thor勾过了Loki的肩,问Hela:“要干啥?”

“emm,一个礼物一个要求怎么样。”Hela笑了笑,Thor背后莫名出了一层冷汗。

“就这么定了!”

“呵呵,转三圈并学一声狗叫怎么样?”

Thor就知道Hela不安好心。

按规定,Hela每拿出一个包裹,Thor和Loki可以去选择要不要这个礼物,下定决心拿这个包裹的话,就要做Hela提出的要求,做不到就自动放弃给另一个人。如果两人都想要且都可以做到,那么就由对方提要求。

Thor左想右想,都觉得这个游戏出发点不是送礼物而是坑人。

原地转了三圈然后颇有气势地“嗷呜”了一嗓子,果不其然看见面前的姐弟俩笑成了一团。

“好的Loki,你真的不想要争取一下吗?不然礼物都被我夺走了哦。”

Thor伸手拍了拍堆在他旁边桌子上的包裹,挑衅地冲身边空无一物的Loki露出了一口白牙。

“不了我亲爱的哥哥。”Loki咬牙回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耸了耸肩,“我可不像你,不管什么都一昧地往自己怀里揽,最后有真正想要的礼物时可是会没手拿的。”

Thor不再戳破Loki的伪装,毕竟他知道他的弟弟脸皮薄,再逗下去会炸毛的。

“好的下一个。”

Thor又一次积极的参与,还冲Loki招了招手,似乎是想帮助Loki克服所谓的“偶像包袱”来参与进来。

Loki面色犹豫,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放弃迈出那一步。

Thor叹了口气,但又扬起一抹微笑,拍了拍Loki的肩,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没事儿,别沮丧,我亲爱的弟弟,待会儿我可以送你几个。”

Loki翻了个白眼挥开了他的手,双手抱肩似乎是在懊恼。

Hela打了个哈欠,不甚在意的对Thor说:“最后一个礼物了,要求就难一点好了。你这个傻大个儿去背着Loki绕着大厅转上十圈好了。”

“这简单!”Thor跃跃欲试,伸手去够站在一旁一脸嫌弃的Loki。

“Loki可以用任何方式阻碍Thor,三分钟之内没回来这礼物就给我了。”

Hela露出了“坏姐姐”的笑容。

Loki脸上的嫌弃瞬间褪了个干净,迅速的仿佛刚才Thor看到的只是个错觉。恶作剧之神坏笑着看着他的哥哥,主动伸出了双手示意Thor蹲下。

不妙啊。

Thor深色崩坏了一刹那,随即以一种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架势将Loki背到了悲伤。

然后,他的眼睛就被捂住了。

Loki似乎给他的手施了点小法力,温度变得时热时凉,还死死的粘住。Thor被突然袭击的冰凉刺激的“嗷”了一声,有被往嘴里扔了个东西。一瞬间酸甜苦辣咸在口中爆裂开来。Thor颤颤巍巍地迈出了第一步。

“还有两分半。”

Hela在旁边幸灾乐祸。她乐得看那个金发的傻大个被他可爱的黑发弟弟整的样子。

Thor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于是,一小丝雷电从雷神扣在Loki大腿处的手心释放,轻微的电令Loki的身子麻了一瞬。Thor趁机手一兜一转,将背后的Loki转到了身前,一只手手将Loki的两个手腕牢牢地制住并别到后腰处,另一只手死死的勾住了Loki乱踢的双腿,让其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自己的胸前。

Thor把Loki扛了起来。

这种强抢民男的土匪样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傻子。

Hela捏碎了旁边的桌子,觉得自己是傻了才把亲爱的弟弟交到那个胸大无脑的家伙手里。

但规矩是自己定的,Hela只能眼睁睁的看着Thor把Loki压制住然后“耀武扬威”地在她面前晃了十圈。

弑亲弟犯法不。

无所谓的吧反正她已经尝试过一次了。

最终,Thor抱着满满当当的包裹笑的像个傻子。

“嘿brother,你要知道,总得为自己争取些什么不是吗?”

“当然了,真是遗憾呢都没能抢到我想要的礼物”Loki将遗憾摆在脸上。

“当然,弟弟你要是想要的话可以跟我说,我会考虑给你的,真的。”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那么你为什么不赶紧带着你的礼物回你的窝里慢慢拆开欣赏一番呢?”

“我知道你现在有些不开心,但人生就是这样bro,你总要为自己的思前顾后承受一下后果。”

“那我可真是感谢你的教导了我的哥哥,那么,再见。”

“再见。”

Thor抱着十几个各种颜色的礼品盒心满意足的回自己的房间去了,Loki觉得自己甚至能看到傻大个儿屁股后头摇摆的大尾巴。

“那么,现在你可以拿出最后的一个礼物了,我的姐姐。”

“嘿,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hela挥挥手把最后一个礼包拿了出来,一个巨大的华丽包裹,看上去就不是之前几个小包裹可以比的。

“别忘了,我可是恶作剧之神,面对这点小把戏我还不至于像傻哥哥一样。”

“呵呵,果然你更像是我的弟弟啊。”

嘛,之前那傻子抱着弟弟得意的那个样子好像也不是那么碍眼了呢。

Thor在回到房间后期待感max地拆开了一个个礼包,最终出奇的愤怒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全是小饼干的分装啊!!!”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