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魏白】愚人节

“我喜欢你。”

魏大勋看着手机上新蹦出来的一条消息,愣住了。

他再三重启微信,终于确认这不是他的幻觉。

这条信息确实是白敬亭发给他的。

于是,魏大勋炸了。

我的妈呀白白说他喜欢我这是真的吗太好啦啊啊啊啊啊啊白白果然是个不诚实的家伙都说不敢表白的人都会在愚人节表白果然是真的啊啊啊啊。

魏大勋觉得他要爱死这个别扭又可爱的家伙了。

顺便再感谢一下愚人节好了。

美滋滋地捧着手机嘿嘿傻笑的魏大勋不出意料的收获了白敬亭的一枚白眼。

“傻乐什么呢?”

白敬亭伸长了脖子想要看一看魏大勋的手机屏幕,被他挡了回去。

笑话,这么好的逗弄白白的机会怎么可以浪费呢。

没看到答案的白敬亭撇了撇嘴,一脸嫌弃地转过了头。

魏大勋陷入了关于两人以后美好生活的幻想当中,那周围的粉红泡泡令所有人的齐齐后退了一步。

知道了白敬亭的小心思的魏大勋之后动手动脚的更放肆了,时不时地还自以为充满魅力地冲白敬亭放个电,直电得白敬亭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被恶心的。

油腻的男人变得更油腻了,白敬亭表示承受不来。

而被白敬亭冷落了一天的魏大勋终于忍不住了,白白在他的充满爱意和魅力的热情攻势下怎么没有一点动容呢!这不科学!难道不应该小鹿乱撞小脸通红小眼神四处乱瞟但就是不敢看我吗!

于是,魏大勋郁闷了,直接后果就是懒得再戏弄白敬亭了,他打算直截了当的挑明了说,他算是看明白了,要等这个别扭的要死的家伙跟他当面表白是不可能的了,不如就由他来吧!

仿佛肩负着重大使命的魏大勋拽住了正要跟大家一起去吃火锅的白敬亭,悄悄将他拉到了小角落里。

白白脸皮薄,私下里说就成了。

白敬亭显然没有理解到魏大勋的善解人意,一脸看神经病似的瞪着他,不住地想推开挡着他扑向火锅的智障。

魏大勋将这推拒理解为了害羞,更是拽紧了白敬亭不让他逃,一脸了然的道:

“白白我都知道了,你别躲了,我想听你当面跟我说。”

“你知道什么了?”白敬亭一脸疑惑。

“诶呀你害臊个什么劲啊,我都知道你喜欢我了!”

“谁跟你说我喜欢你的?”

“你自己跟我说的啊!”

“??”

“……什么情况……”

魏大勋仔细的盯了盯白敬亭脸上的表情,确实不像是在作假,于是掏出手机点开聊天记录,指着今早的表白语问道:

“这不是你发的吗?”

“哥,你傻了吧,今天愚人节!”

白敬亭一脸无语。

“对啊!可不都是说别扭的人都会在愚人节表白以防尴尬吗?!”

“我没那么戏精!这就是个玩笑!”

搞错了……

魏大勋犹如被一道闪电劈中,心里哇凉哇凉的。

白敬亭看他明白了,就像赶紧去吃火锅,这次倒是轻易地挣脱开了。

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了吗……

魏大勋有些难过。

他不喜欢我啊……等会儿?!

魏大勋猛的转头,冲着白敬亭仔细的盯了会儿。

“诶你干嘛……唔……”

白敬亭猝不及防被拉住,然后唇上便有了个温热的触感。

这家伙在干嘛?!

白敬亭扭了扭,奈何腰上的手臂抱得太死,只好站在那里任由魏大勋亲完。

许久,魏大勋将脸稍微往后挪了挪,然后将脑袋靠在了白敬亭的肩上。

“还说你不喜欢我?”

“……”

“不喜欢那你刚才脸红啥?”

小脑洞一个orz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