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木

喜欢的很杂

没看完的不要进有剧透

今天看完了大结局,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感觉不发出来嘚啵嘚啵就快被憋死了,以下就是想唠唠嗑讨论讨论

如果说陈警官和李大为是因为一直操心着这个案子,算是个奖励才让他们参加的,所里申请多次罗队都不同意,那为什么后面曹建军作为一个普通人民群众,还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却仅仅因为已经堵到了现场且曾经是警察是熟人就可以破例让他参加行动啊,不太明白

以及为啥老所长当时问的时候选择隐瞒,时隔这么久了突然间就主动打电话决定说了啊。或者说如果当时是忘记了丢枪这件事,这么凑巧的在已经破门了之后才正好想起来告知,总觉得太过于强行巧合了,以及如果是因为忘记了当时才没说,那么为什么岳威当年犯过什么错误他都能记得清,所里丢枪这件让他提前退休的事情他却偏偏忘记了啊

还有就是李大为掀起床单,岳威躲在床下,这时候应该里面没人知道岳威手里有枪,岳威没有发出声音,李大为还没有异样的反应,那么曹建军怎么知道床底有人有危险情况的啊

我真的很少这么喜欢一部电视剧,从无意间看到警察荣誉的预告开始就一直在盼着,从头追到尾每天等更新准时看,最后这一点实在是有些过于意难平了,总觉得这最后的结局仿佛是在种种刻意安排下才形成的,而这种安排又太过于刻意了,在我看来如果李大为被岳威枪击牺牲了都比现在的结局稍微能说的通一些(虽然我好喜欢李大为)

曹建军的形象真的挺立体,让人又气又可惜,但是这个结局我真的有点钻牛角尖想不通了,就是感觉好像在最后给了他一个对他来说还算挺好的结局,虽然牺牲了,但是他完成了他警察的这么个执念,他挡枪也是出于保护,但这个结局不是顺理成章的顺下来的,而是为了这个结局去刻意的添加一些情节然后硬生生揉出来的

仅仅是我的一个牛角尖了,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但是真的憋得慌,想发一发,能跟大家聊一聊更好

评论(10)

热度(4)